常在想,剩下兩年的大學時光,除了讀書以外,還可以做一些什麼事情?

我愛旅行,可不可以把一些旅遊的心得寫下來

我愛旅行,是不是可以寫一些好玩的景點供大家去玩

單車101就是之前我想過,寫出101個好玩的景點給單車社的學弟妹,讓學弟妹去玩時可以有參考

現在,範圍不只是單車

只要覺得可以推薦的地方,我就會寫出來

但是在文章中,還是分為單車跟一般旅遊

歸類在"單車101"是我騎單車去玩的

而歸在"旅遊介紹"是我用其他的方式去玩

在開頭,我也標記了數字

希望在剩下兩年之內,可以寫出101個點

有一天我畢業時

可以告訴別人

我大學除了在讀書以外,還去過了很多地方,並且把好玩的點寫出來供大家參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